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扬帆青春梦,共筑传媒魂 ——传媒学院“芳华正劲,你我同行”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点击量: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志在传媒,恰是风华。1211日晚上,由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主办的“芳华正劲,你我同行”主题文艺晚会于山顶食堂三楼多能厅举行。传媒学院院长申载春、党总支书记刘亚兰、副院长陈振华、传媒学院教职工及学子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汇集了台前幕后全体人员的努力付出和辛勤汗水,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纷呈。

晚会首先以unknow乐队带来的《喝酒+想去海边》拉开帷幕,动听的旋律里洋溢着青春冲劲,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接着便是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协会负责人带来的趣味十足的舞蹈,脱口秀《校园说》巧妙玩梗充满了校园青春气息,甜美温柔的歌曲《小手拉大手》更是唱出了温暖、传递了快乐,观众们在T台秀中欣赏古典美与现代美巧妙融合擦出的绚烂火花。

最后,洗涤心灵的情景剧告诉大家要热爱生活热爱世界,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舞蹈动作令人目不转睛,诗朗诵、歌曲串烧、小品、轮滑等一连串精彩绝伦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全场气氛高潮不断。

在本次主题文艺晚会中,跳跃的舞姿充盈着青春的花路,舞动的音符描绘着年轻的希望。翻开梦想崭新篇章,铺展传媒美好蓝图,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将脚步不停,向着光的方向,脚踏实地携手前进,仰望星空奔赴广阔山海,在奋斗路上并肩同行,共同演绎青春旋律。




/张桥 图/石江雨 李建威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