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点击量:

1213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130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刘亚兰,学生党支部书记殷汭君,学生党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讨论了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上,预备党员们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里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中肯意见。与会党员对每位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发表意见。预备党员也对转正后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表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显渝等8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亚兰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亢激昂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彰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