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于博学楼2教404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班会。

班级宣传委员讲述: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我们大地球母亲已变得越来越美丽,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然而由于有些人交通安全意识的淡薄,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演了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剧。他展示了两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并向同学发出感叹:当我们看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息于车轮之下,当我们发现一阵阵欢声笑语隐没在尖锐的汽笛声中,当我们面对那些触目惊心的场景时,我们能做什么呢。他强调我们一定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接着,宣传委员展示了一些常见的道路标识,并让大家一起朗读道路安全标语。最后,他提醒同学们珍惜生命,关注道路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班会,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注意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大家也会知行合一,在平时生活中更加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