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2021级广播电视学一班召开“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7点10分,在博学楼2教402教室召开了“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本次活动有2021级广播电视学一班的同学参与。
       首先,2022级广电一班的宣传委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发生的时间,背景,地点,以及主要任务,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印象。紧接着,宣传委员讲述了本次运动的历史重大影响,从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两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然后,宣传委员呼吁,每一个中国人应该让他像一个巨人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中,不管台独分子有多猖狂,历史不容否认,正义永远长存!广电一班的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悟,最后,宣传委员邀请了两位同学上台发言,再一次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印象,在如雷的掌声中,21级广播电视学一班“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结束。

       在本次活动结束之时,宣传委员强调了铭记历史的重要性,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给每一位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和感动,为以后的同学们努力学习,投身祖国建设加强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