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志鸿天下,情驻三院|一封来自2017级毕业生感恩母校的信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点击量:


12月15日,我们收到了来自2017级广告学毕业生尹红圣学长的一封冬日来信。信中道不尽的是对母校——重庆三峡学院的感恩与怀念。

尹红圣学长在信中这样写道:  我,是毕业于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广告学的2017级学生——尹红圣。时光匆匆,恍然已是离开母校已有一年光景。然而,在这四年里,我无一不思念着、感恩着培育我长大、陪伴我变好的母校。  回想大学生活,母校给了我们许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除此之外,母校的校训“厚德、博学、自强、创新”至今仍然记忆犹新。大学四年来,乃至工作至今,我仍秉持着同样的做人做事准则:讲道德,广阅读,独立而富有创新精神。  万千情丝愿化作情语句句。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松楠大厦梁。亲切师生常入梦,悠闲草木总萦肠。愿母校桃李芬芳,越办越好!

短短的一封信,深深的一段情。是啊,母校是每一位毕业生心中的依恋圣地。愿这份情永存,愿尹红圣学长前程似锦,愿重庆三峡学院蒸蒸日上、永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