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普及遵法守法 加强防骗意识|2019级广播电视学1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5  来源:   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为增强居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反诈防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传媒学院19级广播电视学1班作为志愿者参加万州区五桥街道“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同学们早上九点钟就来到了位于万州区五桥街道长龙社区的宣传现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不惧严寒,热情澎湃的为居民发放宣传普法宣传材料,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宪法知识,解答了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难题,通过宣传让居民了解宪法、懂得宪法。至此,本次“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宣传活动中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