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成功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

发布日期:2021-12-05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2日下午7:1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全体同学于博学楼2教405教室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对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及精神的讲解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对国家战略方针的理解。 

在领学活动中,高荣华同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对这次会议提到的精神和要求做了全面的总结。除了“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还有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其中提到的主要精神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民主、坚持理论创新、坚持中国道路等。

       通过这次的领学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党领导中国富强、发展的信念。“民主不是装饰品,不是用来做摆设的,而是要用来解决人民需要解决的问题的。”在中国的民主条件下,中国的建设就在青年人的肩膀之上,中国的明天也会因为人民的努力变得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