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政治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点击量:

9月7日中午,传媒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政治学习会议在博学楼5c-311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姜博洋、团总支副书记石家瑜、团总支助理汤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诗媛、马厚雪、张蕊冰,各班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携手迎接新生,传递学院温暖。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姜博洋就新生入学安排做了详细说明。针对此次志愿活动,姜博洋老师强调,志愿者在接待新生时要积极主动,志愿者服务期间不允许进行商业活动。新生的疑问耐心解答,关于床上卧具问题:提醒新生在正规超市购买;关于寝室问题:告知新生可能会存在混寝的情况及出现的相关问题;关于专业问题:正面解读,积极引导。

同时,姜博洋老师要求积极推动反诈骗活动,督促各班学生下载全民反诈APP,接着强调安全隐患问题,禁止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还鼓励学生积极准时上下课,抢占前三排等。

会议最后,姜博洋老师统筹指导了团总支各部门未来一周的工作分工,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