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2021级广播电视学1班参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提高三峡学院学生节约粮食的意识,增加学生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节约粮食氛围,重庆三峡学院于2021年11月-12月在学校食堂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传媒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学一班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板块,一是“光盘有礼,盲盒等你”光盘打卡活动;二是“舌尖上的粮食,心底里的甜蜜”大学生手抄报、海报比赛;三是“民以食为天,粮以俭为先”短视频比赛,最后为“学而‘食’习之,不亦乐乎”观影交流会。看得出来活动的形式多样,活动新奇有趣,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传媒学院的同学积极响应,参与人数络绎不绝,同学们在参加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小礼品,增加了自身的见识,也带动了整个三峡学院节约粮食的风气,使得整个活动更加顺利地进行下去,促进了良好循环。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出于考虑,每一个食堂口都设有专业的人员组织活动,可以说志愿者们的付出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提供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节约粮食的相关知识,整个学院的学生培养了节约粮食的美德,在倡导节约文明,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效。传媒学院广电一班的同学表示,以后依然会坚持光盘行动,敬畏粮食。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