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点击量:

12月6日中午11点50分,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次例会于博学楼2栋110成功召开。团总支副书记石家瑜、团总支助理汤康、主席团成员徐诗媛、马厚雪、张蕊冰、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协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开始,团总支副书记石家瑜首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会议强调各部门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始智慧团建的录入工作;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配合干事室工作人员的工作;宣传部及时写宪法日的新闻稿,当天发新闻稿、提交新闻稿审查表;干事室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清算志愿时长、请课假时长;外联部与办公室负责采买、盖章等工作;纪检部每周负责检查自习室卫生情况。并且根据校上会议反应,对上交文件的质量问题提出相应要求,强调交接工作时的礼貌问题。接着,主席团成员指出,各部门举办活动时,可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在举办活动的同时更要多关注重要节日。最后,鼓励同学们多加练习迎新晚会的节目,展现传媒学院学子的精神与风采。

         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更加凸显了学生会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这也能更好的推动团总支学生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