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助力重庆市万州区魔方比赛活动顺利开展|传媒学院21级广播电视学1班,2班19级广播电视学2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点击量:

12月5日,“重庆市青少年魔方展示活动——万州区预选赛”在我宫成功举办。本次选拔赛共吸引全区110名青少年魔方爱好者参赛,其中U8组22人(8岁及以下),U10组38人(9—10岁),U12组22人(13—35岁):最终角逐出40名优秀选手,组建万州代表队到重庆市参加复赛。

我校传媒学院19名同学积极参与,帮助魔方比赛的相关负责人组织赛事顺利开展。比赛开始前,19名志愿者分配了工作后便开始了培训,争取比赛过程中不失误,帮助比赛顺利进行。比赛开始后,小小的魔方在孩子们手中不停的变化,选手们都个个神情严肃,全神贯注,各显其能,展示属于自己的风采。我们的志愿者也各司其职,赛前签到 入场吹场,秩序维护,裁判员,魔方传递,魔方打乱,统分员,电脑操作,每一个志愿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帮助这次魔方比赛顺利进行。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魔方展示活动——万州区选拔赛”正式结束,在比赛过程中也有不少精彩瞬间,小朋友的优秀表现也不禁让人感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并不是空穴来风。最后,所有志愿者,获奖的选手和比赛的负责人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难忘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