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获2020年重庆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点击量:

4月9日,2020年“我们的小康生活”重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仪式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传媒学院18级广告学学子王旭、刘霆、张芸豪、陈阵作品荣获重庆赛区优秀奖、重庆三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传媒院长申载春副院长陈振华教务助理张春蕾教师代表崔高莹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2020年“我们的小康生活”重庆公益广告大赛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户外公益广告办公室、重庆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据了解,2020年“我们的小康生活”公益广告大赛共征集到广告界从业者和高校广告专业学生的公益广告作品1830件,其中平面类1633件、视频类155件、互动类42件。经组委会严格评审,评出金奖3件、银奖7件、铜奖11件、优秀奖22件,共计43件获奖作品。传媒学院选送的18级广告学学子王旭、刘霆、张芸豪、陈阵作品荣获优秀奖。

传媒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技能的同步培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省市级广告类大赛,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发挥所长,获得的成果较丰硕,同时也加强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崔高莹  /张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