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赴重庆走访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在重庆咪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就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参会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有传媒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我院2015、2016、2017届毕业生陈博、明爽、蒋锐、秦杰、王跃、胡雅雯、彭浩蓝等10名毕业生代表,以及重庆咪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原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王海平等5名嘉宾。

座谈会上,申载春院长对参加座谈的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毕业生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心得、流经验,也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关注学校的发展。他指出,长期以来,传媒学院为重庆地区传媒行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长期发展,希望毕业生们从工作经验和业界视角出发,为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陈振华副院长指出,在重庆咪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本次座谈会,一是代表学院看望大家,了解毕业后大家的发展情况,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征求大家的意见;二是就在重庆主城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探讨和进行交流。

2015届广播电视学专业陈博、2016届广播电视学专业蒋锐、2017届广告学专业王跃、胡雅雯等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工作心得或创业经历,并结合传媒工作,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重庆咪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平在会上谈到,传媒人才培养最重要的是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这是让学生产生内驱力的重要途径。此外,他认为最好的传媒教育是以项目推进带动的教与学,让学生学有用,以用促学。他也真诚希望与我院共建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培养更多的优秀传媒人才,服务于重庆的传媒事业。

总之,本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在今后更好契合业界需求,培养全能型传媒人才提供了发展方向和创新路径。


/陈旗     /史宗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