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强化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卓越传媒人才——2019级卓越班实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4月24日,陈苏洁老师带领传媒学院2019级卓越班14名同学前往万州区音乐广场,参与重庆市第四届斗茶大赛暨“三峡天丛”品牌推介活动的现场拍摄任务,以此锻炼同学们的实战能力。

24日上午730分,陈苏洁老师组织同学们前往活动现场,并根据现场情况给每位同学分配了摄制任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拍摄,用镜头记录师傅“炒茶“以及专家们“品茶”过程,指导老师则根据同学们的现场拍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醒拍摄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活动结束后,陈苏洁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总结,并将同学们完成的视频作品上传到三峡融媒体中心。经审核,最终有7位同学的作品被三峡融媒体中心采用,其中2019级广告班成澳同学的作品在看万州客户端发布2019级广告班的黄皇、莫刊、黄莎莎、包晶晶四位同学的作品在三峡融媒体抖音号发布,2019级广告班武雅萌同学的作品在平湖万州视频号发布,2019级广告班杨顺同学的作品在平湖万州抖音号发布。

本次卓越班的实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实训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