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关于选拔第三期 “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实训班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   点击量:

院内2018级各专业同学: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新闻传播教育的转型发展,提高新闻传播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学院决定与重庆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进“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工作。第三期“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训班报名工作启动后,拟将选拨出来的学生,按照摄影创作、视频制作、剧本创作、文案策划和模特代言五个方向组成5-6个工作坊,在重庆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一对一的创作指导下,进行为期两年的卓越能力训和作品创作。

一.申请条件

1.在读广播电视学、广告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二年级学生。

2.品学兼优,政治思想道德高尚,身心健康,热爱传媒工作,文字表达能力和影像表达能力较好。

3、已修读的哥们专业科成绩达到良好以上(不含补考成绩)。

4.各级各类专业竞赛获奖者和公开发表过文章的优先。

二.选拔人数

预选拔一个班,约25—30人。根据选拔条件,个人申请,经面试或相关考核后确定名单。

三.选拔程序及时间

1.9月20日发出通知后,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填写附件《传媒学院第二期“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训班学生选拔申请表》,9月26日前以班为单位(学习委员负责)将报名表纸质稿统一交主管教学的副院长。

2.2019年9月30日,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结合选拔条件进行初选并进入面试或进行审核,10月10日之前将确定第三期名单并公示,公示后相关材料报学院教学秘书存档。

附件1:传媒学院第三期“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训班学生选拔申请表(点此下载)

传媒学院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