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度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委员会议 暨重庆三峡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9月26日下午,传媒学院2019年度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委员会议暨重庆三峡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会议在慎思楼5栋307教室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传媒学院副院长陈振华、教学秘书王瑾,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

会上,陈振华副院长强调了学习委员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学习委员不只是一个头衔,更是担当和责任,学习委员要做好班级的“领头羊”,更要充分发挥好学院和同学们的纽带作用,高效做好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工作。接着王瑾老师就以下一阶段的学习委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各位学习委员对工作要主动作为,要认真研究,要灵活处理。

最后,开展了2018—2019重庆三峡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申请参加本次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共8位学习委员,经过优秀事迹陈述、匿名投票和现场唱票三个环节,最终赵诗雨、姚晨怡、余俐洁三位同学拟推荐为2018—2019重庆三峡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待上报学校批准。

通过举行优秀教学信息员的优秀事迹汇报这种方式开展学习委员会议,树立了工作榜样,创新了学习委员会议的形式,有利于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做好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工作,促进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文/余俐洁 李富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