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赴重庆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5月27日,传媒学院院长申载春、副院长陈振华、广告系主任一行赴重庆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传媒学院一行在王文璐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重庆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重庆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会晤交流。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璐代表公司对传媒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概况、现状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新十年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双方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传媒学院院长申载春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发展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强业界和学界的联系,希望双方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建立起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行业和社会需要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努力把它建设成为一个校企合作基地的典范。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校外实习基地挂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为进一步落实和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我校教学实习实训工作迈向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