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端午将至情正浓 慰问走访暖人心 ——代远红走访慰问联系的班级、学生社团和寝室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代远红带队走访慰问所联系的班级、学生社团和寝室。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一同前往。

代远红首先向联系的桂花苑2舍601寝室的同学们送上了解暑风扇、粽子等慰问品,随后在聆听四名同学的暑期实习安排时,她强调实习是大学生毕业走向社会前锻炼心性积累经验的重要方式,鼓励同学们发扬我校学子谦卑刻苦的传统,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努力好问、持续学习。提到端午节,代远红向同学们分享了端午节的来源和习俗,希望同学们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将民族文化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随后,代远红带队来到桂花苑2舍4楼的自习室,与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和大学生广告协会学生代表进行交流。道过端午安康后,同学们热情地向代远红分享在《大学生廉洁教育》课程上的收获,也提到在本学期广告协会开展的“廉洁”主题视频征集比赛中,通过视频创作和优秀作品欣赏,感悟良多。代远红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主题的书籍,强调走好人生廉洁之路的重要性。

在端午到来之前,暖心的慰问品,真诚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问候含真情,走访暖人心,此次走访展现了学校党政队伍对于学生的细微关怀,对于正值期末紧张焦虑的同学们,更是贴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