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一行赴重庆头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   点击量:

619日,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韩红宇、党总支书记孙国英、副院长陈振华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史宗历、广告系系主任张春蕾、广播电视系主任陈玲等一行联合中国联通万州分公司校企负责人何毅重庆头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在校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会议上,韩红宇院长从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通过此行能够加强校企深入合作,以“一师一企”的模式实现人岗对接,促进就业。中国联通万州分公司校企负责人何毅重庆头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皮睿及各部门领导围绕校企合作、学生实训、联合授课等内容和传媒学院与会教师充分交流了意见。会后,传媒学院与头角传媒签订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并在此基础上与中国联通万州分公司签订了三方校企合作协议

下午,传媒学院院长书记与教师兵分两路,前往与头角有深度校企合作的重庆移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开展“校--企”走访考察交流会,此次走访是为了深入了解校企合作的经验及实际效果,为传媒学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院新文科建设与改革、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汲取相关经验。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传媒学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与企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将助推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乔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