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6月13日上午,传媒学院于博学楼5C31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重庆八戒研学旅游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蓉重庆八戒研学旅游服务集团公司万州云师父研学旅游服务片区公司总监刘兴兵传媒学院院长韩红宇、党总支书记孙国英、学工办副主任蒋静静参与本次交流。

刘汉蓉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韩红宇对重庆八戒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特色、师资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传媒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深度交流,现场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孙国英感谢企业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通过精准推荐的形式,尽快为企业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