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党政领导联系学生端午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领导与班级、社团的联系,了解同学们的困惑,6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端午来临之际,在博学楼5c308学生活动室开展了端午慰问活动,学院院长韩红宇、党总支书记孙国英、学工办副主任蒋静静及党政领导对接班级、社团的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大学生科研训练的实施、学生社团建设、学生服务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同学们畅所欲言,党政领导都进行了现场回复。

“大学生科研训练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和创业能力,绝不是给同学们增负,在项目申报和运行过程中,凡是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来找我。”韩红宇院长的现场答复,消除了同学们初次接触科研训练的疑惑。

党总支书记孙国英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增强归属感,享受学习的过程,多多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除此之外,学院党政领导还就同学们提到的社团改革、就业疑惑、军训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慰问会拉近了学院党政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增强了领导和同学们的交流。据悉,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切实解决学生的疑惑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