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乡支部手拉手 结对共建心连心 ——我院党总支赴高粱沙坝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8日,我院党总支赴高梁镇沙坝村,与沙坝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并举行了“城乡支部手拉手”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沙坝村党支部书记何朝富介绍了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传媒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亚兰表示,开展“城乡支部手拉手”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搞好基层党建工作。

签约仪式后,我院申载春院长以“江姐形象的多媒介传播”为主题,为沙坝村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史宗历

/史宗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