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与嘉略文化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点击量:

1216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与重庆嘉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实习基地的授牌。

授牌仪式之前,传媒学院领导与嘉略文化创始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了目前传媒行业的人才需求现状。申载春院长对传媒学院在校学生的就业和学习情况做了介绍,提出传媒学院师生应该紧密联系业界,先学理论,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进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陈振华副院长提出业界的经验也是学生需要学习的,欢迎业界老师回到传媒学院为同学们传授行业知识。申院长一行随后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同学,询问了学生实习相关情况。

据悉,嘉略文化中的创始人当中有两名为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毕业的学子。他们在校学习期间就重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除了学习理论之外也积极参加业界实践锻炼,毕业之后始终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传媒学院一直以来注重保持与业界的联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传媒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聚力事业发展,加快转型提升,扎实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技能培养。

/刘维

/史宗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