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助推传媒教育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走进重庆青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实习基地的授牌。这是本学期以来传媒学院第二次走进青名文化进行交流与沟通。

此次青名文化之行,促进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通过学院与企业的合作,给学生实践锻炼的机会,提升学生的动手思维创新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后续双方将以共同项目合作为驱动,共同进行人才的培养与企业项目的完成。

近年来,传媒学院积极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方式。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造传媒类专业通识课程,夯实学生理论基础。同时结合实践发展,为加快提高学生实践操作技能,不断提升设备使用效率。通过深入业界调研,了解业界人才需求,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以“项目驱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技能。

/刘维

/史宗历、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