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 ——党委委员为我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点击量: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校园,提高学生政治素养。12月28日晚,传媒学院在博学楼一栋205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宇老师主讲,学生骨干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此次宣讲

宣讲会开始,黄主任首先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指出作为“中国梦”主力军的青少年们只有学透党的精神,才能更好的把握未来,才能更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他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的重要意义、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还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五大意义等方面内容向在座学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最后,黄主任指出作为传媒学生要做好新闻传播工作,讲好中国故事,要坚定信念、练就本领、持续奋斗。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加深刻地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在思想上产生了新前进的动能。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为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进努力学习、把握时代,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冉超源

/冉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