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慰问展关爱 冬季暖人心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代远红慰问联系寝室学生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点击量:

1230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代远红到学生宿舍桂花苑2601寝室,慰问传媒学院学生寝室生活。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亚兰、团总支书记姜博洋、辅导员殷汭君陪同参与慰问。


代远红书记为寝室学生送来了牛奶和水果并提醒她们要保证营养,注重身体健康。代书记还为学生带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册党史书籍,了解学生平时党史学习情况,并勉励学生要主动进行党史学习,提升思想修养和作为传媒学子的政治敏锐性。寝室学生向代书记展示了成员们获得的奖状荣誉,代书记表扬了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她们继续保持。



 随后代书记与寝室成员坐下亲切交谈,在融洽氛围中表达了关心与关注。在学习方面,代书记详细询问学生的期末复习情况,了解她们本学期在学习上的收获和感悟。大学将近过半,代书记还询问了关于考研和就业的想法,建议她们要慎重考虑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未来。寒假临近,代书记关心学生回家路上的安全问题。疫情影响情况下,她再三嘱咐学生回家和返校都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重防控,保证安全。最后,代书记勉励该寝室学生要认真准备期末复习,发扬优良学习风尚,继续努力,并表示期待之后收到她们的好消息。                  


暖冬时节,寝室联系和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既是学校对传媒学院寝室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传媒学子学习生活各方面的关心和关注。传媒学子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动力,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展现传媒风采。

/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