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分享创业经验 勇敢追逐梦想——传媒学院优秀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   点击量:

202214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博学楼5c311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分享创业经验,激励传媒学子勇敢追梦。座谈会由传媒学院副院长陈振华主持,辅导员吴小霞和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邀请到了我院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校友,啊哈传媒重庆公司负责人之一谭若兰回校,给我院大三学生分享成功创业经验。谭若兰说,毕业一年回到母校,看到学弟学妹,感到很高兴。她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的学习过程、生涯规划、公司创建、团队管理、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展示了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创业历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实践课。她鼓励学弟学妹要有自己的规划,在大学时努力提升扩展自己的能力,打开格局找差距,专注于自己的事情努力拼搏。


同时,针对创业中遇到的感触极深的人和事,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谭若兰与大家做了深入的交流。谭若兰谈到,在创业完成三十万大学生这个项目时,遇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榜样,他们的创业经历曾照亮了自己。她希望今天的交流和日后的校企合作,也能够照亮母校更多的学子。最后她寄语在座学生勇敢追求梦想,做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

此次分享会旨在通过分享优秀校友的创业事迹,提升广大在校学生的创业意识,通过思想引领、经验分享,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潜心钻研,努力找到梦想启航的方向。

 

                                             / 陈越    /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