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专业技能 提高就业意识 贡献传媒力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代远红联系班级、社团、寝室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传媒学子的专业技能,提高学子就业意识,33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博1-105举办联系班级、社团、寝室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代远红、学校招就处副处长黄异、传媒学院院长申载春、副院长陈振华等出席此次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亚兰主持座谈会,20级网新2班全体学生及广协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此外,座谈会还请到了传媒学院四位优秀校友代表分享经验。

本次座谈会中,校友分别从创业、就业、考研和参军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刘桂江学长鼓励学生借助校园平台创业积累资源和经验,实现知识价值的交换。梁鸿学长表示传媒学子要明晰就业目的和状态,树立正确的择业价值观。研究生代表龙雨欣学姐强调传媒学子当尽早进行学业规划,找准考研目标。部队退伍学长吴继鹏鼓励传媒学子积极参军,为国效力。 随后,参会学生与四位校友就当前面临的困惑疑难进行了讨论交流。


讨论结束后,学工办主任姜博洋就学院就业保障工作实施情况做了汇报。申院长介绍了学生专业能力掌握情况,指出传媒学子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修养,展现传媒力量。招就处黄处长以实际数据为学生分析了当下就业现状,并就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代书记对四位校友代表的经验分享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与会同学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强调传媒学子从三方面应对就业择业挑战。一是扎实学识,在校期间着眼学业和技能培养,充分汲取经验,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基础;二是要正确面对当下的就业现状,做好进入社会磨砺的充足准备;三是要做好个人的未来规划,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传媒人的力量新学期到来,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协会、班级、寝室状况,对大家表示了真切关心。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向同学们传递了很多有用的择业就业经验,为同学们学习和择业就业提供了指导与方向。相信传媒学院学子一定能带着这些关心和经验彰显传媒风采,创造更好的未来。

  /冉超源 胡慧玲  陈越   /石江雨  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