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组织、高校联动齐发力 助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   点击量:

3月4日上午,万州区民政局相关业务负责人、万州区创新社区治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到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传媒学院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卓越班优秀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万州区民政局相关业务负责人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社会工作在万州的发展,万州区创新社区治理服务中心是全区社会组织发挥党建引领、展示交流、人才培养、项目推介、能力建设作用的综合性服务基地。为感谢传媒学院一直以来对创新社区治理、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方面的支持,专门制作了荣誉证书,授予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爱心合作单位的称号,授予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第三期、第四期卓越新闻人才班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并对卓越班突出表现的同学颁发了感谢状感谢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学生。并表示希望能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推进与传媒学院的项目合作、课题研究等。

最后,传媒学院院长表示,希望区民政局利用相关优势资源,与传媒学院合作共建,将社区治理、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的成绩以视频的形式呈现,让社会大众了解、熟知民政事业。他表示,传媒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理论优势,提升和凝练民政工作成果,贡献万州;助力万州地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和交流平台,加强协同育人,提升地方社会服务质量,为万州及周边区县社会治理、社会建设发挥更好的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