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管理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14时30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一栋319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潇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潇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1、以诚相待。要营造宽松的谈心谈话氛围,消除彼此之间的思想顾虑,开诚布公,畅所欲言。2、实事求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对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好记录、认真分析、剖析原因,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好基础。3、凝聚人心。要在谈心谈话中,对干部和师生要客观公正,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指出其缺点和不足,帮助提高认识,团结凝聚共识,确保谈心谈话活动取得成效。

之后,与会党员针对党支部及党支部成员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郑红霞同志认为,党支部的活动形式需要创新,并与学院特色相结合;李臻霖同志则认为,支部应当定期开展支部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随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肖潇书记代表党支部表示,支部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将学生党支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