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管理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10月17日下午3时10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一栋319教室召开了“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此次专题会为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潇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孙明姚老师、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玲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潇带头检视自身问题,查找出个人问题11条,代表学生党支部对支部进行了检视,查找出问题12条。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两位委员老师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方案。随后,学生党员们分别对照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支委三位老师针对党员同学们的检视情况发表了意见。肖潇书记作总结,她说到,本次党员同志们检视反映出的问题主要表现在7个方面:一是理论学习不够,二是服务意识不足,三是自我批评不深刻,四是主动学习意识不强,五是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够,六是责任担当意识不够,七是亮明身份抵制错误不积极。她指出此次对照检查,党员同学们对自身存在问题的反思都很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很具体,希望所有党员同学能够正视自身问题,把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不断增强自身按照党的章程践行先进性的自觉性,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东霖/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