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身未入党 思想先入 ——传媒学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讨论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9点,传媒学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讨论会在明辨楼2栋311举行,共有43名学员参加了讨论会。讨论会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讨论会由学员刘丽主持。本次党校培训讨论会上,围绕“为什么入党”、“入党的条件是什么”、“如何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三个问题,所有参会人员分组展开自由讨论。

会上,每位学员围绕以上主题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学员从实际出发,指出:“作为大学生,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经受现实考验和诱惑,向先进党员学习,积极拥护和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党校培训讨论会不仅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更明确了大学生的使命。参会学员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争取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

文/杨雪

图/刘丽、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