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   点击量:

10月25日,传媒学院在明辨楼1栋304召开了每月一次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亚兰主持,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观看《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学习2018年重庆市组织会议精神、学习2018年重庆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并开展学习讨论。二是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通报。三是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及就业工作、实习、迎新晚会、优良学风班评选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文/张莹心 陈兰慧

图/张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