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政策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例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例会在科技楼511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亚兰主持。

会议共有5个议程。首先,刘亚兰介绍了中央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要求所有人员会后一定要认真观看学习。

随后,刘亚兰传达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以及10月16日学校紧急召开的考风考纪专题会议精神。她以狠抓考风考纪教育为着眼点,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对学生宽容并不是真的爱护,应该监好每一堂考”的要求。

会上,刘亚兰还介绍了,10月8日《重庆日报》对我校校长张伟专访“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访谈”。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自己处分条例》第二编。会议最后,刘亚兰再次号召所有同志主动利用空余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