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职责 -> 正文

传媒学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一、在院长领导下,主管全院教学工作,组织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教学方面的方针、政策和规定。

二、主管常规教学运行管理、教学检查评估工作,主持开学教学准备、期中教学检查、期末和年终教学检查总结等工作。

三、负责组织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实验实践教学大纲及其实施办法、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教育实习、毕业实习计划,建立健全教学管理制度。

四、负责组织实施教材征订、排课、学生选课、考试考查、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毕业实习、学生违纪处理、毕业生资格审查和学位审查等工作。

五、主管学院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研室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组织教师开展各项教学研究活动,负责教研室及教研室主任工作的检查考评。

六、指导完成考试考务、成绩登录、教学文件归档、教学工作量统计核对等工作。

七、主持学生考研工作,协同书记搞好学风建设、学生科研训练活动等工作。

八、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

九、协助院长做好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师的培训考核等工作。

十、完成学校领导和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