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职责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总支成员,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完成。

二、全面负责学院的党的建设、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

三、协同院长,抓好学院的师资和学工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事调配、津贴分配、年度考核和评优评先工作,支持院行政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四、主管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五、负责本院处、科级干部的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和考察考核工作。

六、负责主持制定实施党建工作规计划,主管党总支和教工、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

七、主管学院工会、共青团、离退休干部(教师)和统战、宣传工作。

八、负责本院师生员工在选派出国、晋升、毕业等方面的政治审查工作。

九、主管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

十、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