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职责 -> 正文

传媒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一、在学校领导下,领导并全面负责全院的教学、科研、财务、人事、学科建设以及其它行政管理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决定,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会同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事调配、岗位津贴分配工作。

三、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要求,负责主持制定本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本科生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引进、创收等工作的规划。

四、主持制定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主持教职工队伍的岗位设置、聘任、考核工作。

五、主管学院专业设置与建设、重点学科建设。

六、主管学院办公室以及财务工作,负责院行政文件、报告、请示、汇报等的签发和财务报销审批签字工作。

七、协调本院与校内各部门、院系的关系,主管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工作。

八、承担并完成学校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