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职责 -> 正文

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院党政领导下,主持办公室的日常行政事务和党务管理工作,当好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二、负责学校以及本院党政决议、文件、工作安排的上传下达和督促落实工作。

三、负责牵头起草院党政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工作汇报、请示报告等。

四、负责人才引进、对外业务交流与合作的联络和接待工作。

五、负责本院与学校其它部门、院系以及院内各办公室之间和的工作联络与协调工作。

六、负责院内的会议安排、大型会议或学术交流活动的筹备以及节假日值班安排工作。

七、负责主持办公室信息整理上报、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和固定资产、网站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本院的财务管理和院内各类津贴、奖金分配方案的编制工作。

九、负责对行政、科研秘书的工作检查、考核以及教职工的年度考核、考勤工作。

十、负责会同院工会主席组织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和组织慰问、治丧活动。

十一、协助分管院长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统计、重点学科建设等科研管理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