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职责 -> 正文

传媒学院视频采编中心主任职责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视频采编中心主任职责

一、在传媒学院领导下,负责实验室全面工作。抓好实验室的各项建设,制定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并加以实施。

二、根据实验室所承担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在传媒学院领导下,组织制定实验室的近期及长远的建设和改造计划,组织编报年度物资购置计划。

三、领导和组织在实验室工作的全体人员认真完成实验室所承担的实验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实验课的安排,完成每学年实验教学信息统计工作;完成传媒学院安排的教学和实验教学任务。

四、安排并检查传媒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包含实验室的教师,实验室技术人员和试验工人)的工作,加强对全体人员的思想教育,组织制订试验技术人员和试验管理员的培养提高计划,并对他们进行工作考勤,技术考勤,提出考核评定的意见。

五、全面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经常检查实验中心的仪器,设备的完好情况,组织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不断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和利用率。

六、认真抓好实验室防火、防盗和清洁卫生工作。

七、在保证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组织本实验室对外技术服务工作。

八、就学院实验室设备器材的损坏,丢失和报废,积压等,及时向学院和学校提出处理意见。

九、严格督促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组织制定和修订学院实验室的有关制度和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并监督执行。

十、组织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