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职责 -> 正文

传媒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一、在院长和分管院长的领导下,主持本教研室的全面工作。

二、负责教研室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与总结报告。

三、负责主持制定或修订本教研室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实践教学大纲。

四、负责初审本教研室任课教师资格,分配教学任务,按照教学计划完成排课。

五、负责检查督促本教研室教师的备课、教学进度、作业批改、命题阅卷等工作。

六、负责本教研室课程考试试卷审查及复查工作。

七、负责组织本教研室教师相互听课并开展评议交流活动,填写上交听课卡和评课记录。教研室主任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6次,任课教师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4次。

八、负责组织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并做好记录。每学期教研活动不少于6次。

九、负责本教研室课程教材的推荐选订工作,组织本教研室成员编写教材、教辅书。

十、负责本教研室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组织动员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比赛活动。

十一、负责协助院系组织本教研室教师举办讲座,每学期组织讲座不少于2次。

十二、负责组织本教研室成员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以及科研或教研项目。

十三、负责本教研室成员各类教学、科研成果信息的收集统计和存档报送工作。

十四、完成学院下达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