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职责 -> 正文

传媒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点击量:

传媒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一、在分管院长、实验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技术维护等工作。

二、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实验室日常维护工作,并参与辅导实验,如介绍有关仪器的使用方法,注意学生操作情况,纠正违章操作等,努力完成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的其它任务。

三、负责协助教师制订实验课教学计划,提前作好实验教学的一切准备。

四、负责实验室内部仪器设备的保管和养护,承担一般设备的验收、安装、调试、检修和保养。

五、严格执行实验室的规章制度,作好实验室的科学管理、安全和卫生。注意防火、防盗,爱护实验室的一切物品,不得丢失、私用和私自借出。

六、按实验室的有关规定,管理好物资、器材、做到账、卡、物相符。学生损坏仪器,及时填写仪器损坏单,经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后报学校国资处及时处理。

七、完成实验室主任和实验教师分配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