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研路护航,党员在行动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签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20  来源:   点击量: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为缓解考研学生压力,鼓舞考研士气,传递温暖与力量,12月14日,在传媒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下,在支部书记殷汭君的指导下,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赠书签送温暖活动。

下午,支部同志早早来到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一起动手制作了精美的书签,并在书签上写下了励志的话语、温暖的祝福。晚上,大家走进学生社区,深入考研学子宿舍,将这些承载着祝福和鼓励的书签送了出去为考研学子们加油助威。小小书签寄托着学院党员师生的无限祝福,为考研学子们带去了鼓励与支持,让他们在“研”途中处处皆暖。

小书签大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考研学子们送去了鼓励与祝福,也展现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彰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怀与支持。

传媒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