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致敬志愿情

发布日期:2021-12-05  来源:   点击量: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每一项志愿项目都值得被看见;每一件公益故事都值得被记录;每一份青春担当都值得被记忆。
       今天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感谢各位志愿者们在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在学校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只要你擦亮慧眼,你就会发现你可以用双手改变很多。用我们的礼仪之举劝阻课间的追逐、奔跑危险行为;捡拾校园中的垃圾,清理田径场上的杂物,擦拭一次栏杆,弯腰拾起一张纸片,一个塑料袋;用文明的语言覆盖脏话和粗话;用我们的爱心呵护校园里一草一木;用我们的诚心关心帮助最需要的人;及时记录每天令人感动的人和事,通过校园广播站、黑板报、橱窗专栏等形式宣传报道,张扬朱方文明之花,这就是志愿者的行为,这就体现一种志愿精神。
      “奉献、有爱、互助、进步”这是志愿者的精神追求,也是我们年轻一代学子的共同追求,让我们从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去,让社会的每个角落,每个人的内心,都被爱的阳光照耀。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5日,传媒学院累计开展志愿活动31次,志愿服务时长超600小时,累计献血人数超3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