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2019级广告班顺利举行图书馆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两点二十,2019级广告班的十八名同学们在明辨四教图书馆进行了图书整理的志愿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就已经到齐,在图书馆门口安静且有序地等待着图书馆下午的开馆。两点二十一到,穿戴好志愿者马甲和帽子的志愿者们就走进了肃静的图书馆。在图书馆管理老师的介绍和讲解后,志愿者们都明白了志愿内容,就是将书籍按照编号顺序从左到右,从上到下进行整理排列,不符合顺序的书及时调整位置即可。十八名志愿者分为六组,一组负责一个教室的图书整理。

任务分配好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细致的整理工作。几个小时后,整理工作大致完成了。这是一份需要耐心与细心的工作。志愿者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脖子疼,眼睛疲倦。但指尖触碰到一本本书籍时的充实感和志愿者服务精神的满足感早已超越了身体的不适。2019级广告班的十余名同学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进一步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