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关于学生转专业的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意见(试行)》(三峡学院教【2015】203号)的文件要求,特制订本办法。

1、学生转换专业的条件必须符合《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2、申请转专业学生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

3、申请转专业的学生第一学期所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第一学期所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必须在3.0以上,并且在本年级本专业排名前10%名次者。

4、各专业转出的学生人数均在同年级本专业学生人数的5%以内。

5、学科专长类,在某一领域有特长或极高的兴趣和爱好,在相关专业领域发表较高水平论文、授权专利,或在省级以上科技竞赛获奖。

6、申请转专业学生须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转专业事宜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提交各项材料。

传媒学院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