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考研生 冬日送温暖 ——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社区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   点击量:

2024考研已进入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为他们加油鼓劲1220下午,传媒学院院长韩红宇、党总支书记孙国英、副院长陈振华、学工办副主任蒋静静及毕业班辅导员殷汭君深入学生社区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温暖的关怀。

活动当天,学院领导走进学生社区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备考进度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同时,领导们还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希望他们在即将走进考场的关键时刻,保持良好心态,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

此次活动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拉近了师生距离,展现了我院人文情怀,让每一位考研学子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子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备考,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