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学校招就处处长刘文菘、副处长宋明岚、科长晏勇一行来我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英、院长韩红宇、副院长陈振华、学工办主任姜博洋和全体辅导员参与调研。会议由孙国英主持。

会上,2022届辅导员文君竹从学院当前就业率、目前工作进展、未就业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毕业生辅导员吴小霞汇报了2023届学生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等情况。姜博洋就校友访谈、毕业生信息沟通渠道、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和传媒专场招聘会等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措施进行汇报。陈振华就学生就业观念发生改变,需加强任课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感沟通等相关问题同与会领导、老师交流了看法。韩红宇就学院当前就业情况总结原因,并提出以下四点对策:做好学生专业认识教育、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进班级、利用多种形式举办就业座谈会、开拓主城就业岗位。

宋明岚、晏勇同学院与会人员针对招生就业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刘文菘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一步解读,明确各项工作的重点,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他指出,要对2022届未就业学生就业情况加强跟踪指导;要抓紧一切机会,一切时间,早日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实习带动就业。

后期,传媒学院将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切实关心关怀学生,克服客观问题,从主观上改变学生的就业观念,加大就业工作指导力度,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抓实抓细,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