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小平故里 忆改革开放 续红色精神 开传媒新局——传媒学院赴小平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邓小平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媒学院教工党员于528日至29日,专程前往四川省广安市小平故里、华蓥山,开展“访小品故里 忆改革开放 续红色精神 开传媒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8日,全体教工党员前往邓小平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邓小平雕像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躬身默哀,表达对伟人的缅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这里,全体教工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对党做出庄严承诺。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并通过各种图片和视频资源,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

29日,全体教工党员奔赴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细雨中,大家爬坡上坎,行走在华蓥山崎岖的小道上,细细体会着华蓥山游击队那段腥风血雨、浴血奋战的斗争岁月,感受着英勇无畏的红岩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革命烈士不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取得更大的成就努力奋斗!



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