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赴重庆三峡广告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点击量:

62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教师代表一行4应邀前往重庆三峡广告产业园考察交流产业园董事长汪燕、副总经理程健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首先,副总经理程健带领大家参观了产业园内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运行状态和企业的入驻情况。然后,双方交流和探讨了后期产学研项目合作的初步思路。副总经理程健从产业园的物理空间平台具体的产学研项目和团队赋能及要求三个维度提出了产业园的合作意向,力争把产业园打造“广告+新媒体+直播电商”就业创业一体化的平台,建构“中心+高校+企业”的产学研模式,在推进产业园发展的同时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董事长汪燕从业务赋能、培训赋能、政策赋能的角度表达了产业园对于促成双方合作的诚意,表示可以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稳定的业务支持,多方面的技能培训和行业培训,努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成功率。传媒学院领导们表示非常期待未来的合作,希望能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进步。

此次交流会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生的见习实习、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思路。(/陈苏洁 /陈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