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学党史办实事,助力棕花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青年大学生学农、爱农、服务“三农”的思想基础,2021年5月,院党总支组织20余名师生成立拍摄小组万州区李河镇棕花村拍摄宣传片,用实际行动回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记录下棕花村山青、业兴、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篇章。

为了能高质量的完成宣传片制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刘亚兰书记申载春院长王隽莉主任等人先行带队去棕花村实地调研、走访,深入了解棕花村的发展状况,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拍摄小组由陈旗老师担任组长傅煊贻、姚金秋、崔高莹、陈苏洁四位老师分工协作,带领学生进行后期剪辑、配音录制、文案撰写。活动过程中,刘亚兰书记申载春院长、陈振华副院长高度关切,全力调度物资、场地和人员,确保影片顺利拍摄。

 


 

宣传片以“立道两山,翠染棕花”为主题,讲述了李河镇棕花村支两委坚持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以棕花两山生态农业股份合作社为依托,建成以“香根草”为纽带的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帮助当地农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经济作物生产,助力生态、经济“双重振兴”。

 


 

小组成员一丝不苟,对初步策划、实地调研、现场拍摄、后期制作等环节层层把关,力求完美最终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成果影片受到当地领导一致好评,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对外为传媒学院师生树立了肯干事、会干事、干实事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发扬奉献精神为群众干实事,以实践学党史、促教学的体现。学生在活动中实现自我价值丰富了精神内涵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意识。未来,传媒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响应校党委号召,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引导师生满怀信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